1.  

暖烘蒸氣房

白光灑到各疆各地

一事無成

 

2.    

馬桶的梳子不及社會的

自有川

自有通渠之廿四味茶

 

3.     

水柱啊你一直說話

我說不出典雅有序的話來

想你是寂寞的。快樂的。滿溢的。

 

4.   

   若把浴室頂蓋卸走,古羅馬浴場儘不發生

跌下獅子狩獵之電視,遺下犭

樓上應該趕緊拍照

 

5.      

當樓下不用再擔心閂水喉,花灑頭高潔地失陪

所有罪、怨、永恆。而此時,焦燥認真

室外人催逼敲門喊:快啲啦!十分鐘了

 

6.      

洗手盆激昂地吶喊:只要

鍾愛這地即使,茶餐廳或亂葬崗即席洗禮,我願意!

何況每天橙紅洗朱紅

 

7.      

無名植物一直都在

嚮往窗外的故土。恨不得告訴它

那裡已是渠、蚊屋熒幕,和一隻蚊在蚊帳外

 

8.      

下水道的臭呵,我很快

來到你的路口了

請讓我溺浮著

 

9.      

要說的將會、將會說完。

推門、開同一扇門,這

就是分別。不論來去是否一致

 

10.   

由水灑入淙淙,無人到深山

得一剎之禪,祇需

祇需一隻蟬,不入即破解

 

11.   

裸體之青靄,我看到

你逶蛇走近,同時困綁著修改

鏡子啊鏡子

 

12.   

張開口的皂皿,沒有服務,開始

求饒。降伏。從此和平

其實你有絕對自由融掉一切所以,你絕對善良

 

13.   

媽媽抱著,對著,黑影的門啜泣

年少覺得盆栽葉子很澀很香。外面才剛下完

瓷碟的雪災

 

14.   

擱下馬桶蓋一聲砰

他們就這樣

結下了一夜清濁皆宜的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俳句
    全站熱搜

    君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